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赵哥钟情“白沙”

2013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赵晓东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赵哥在广告公司工作,是个文化人,经常来我的店买烟和日用品。他做事很认真,经常熬夜,烟瘾特大,对6元一盒的“延安”(醇和)情有独钟,如痴如醉。一来二去我们也就熟悉了,闲暇之余也和他海阔天伦的“伦”一番。可最近他为抽烟这点小事犯难了,去年,他听说卷烟品牌整合“延安”(醇和)要停产,他买的一箱藏着,现在抽完了。今天买盒,明天买盒都觉得都不对口味,晚上烟火不能断,他这就犯难了。

  有一天,赵哥和往常一样,笑嘻嘻的走进店门,我正在忙生意,点点头示意欢迎。顾客走后,隔着柜台给他递上一支“白沙”(二代),“赵哥您尝尝这个,试试口味”他接过烟含在嘴上,我顺手点着火,双手为他点烟。随着他的一口深吸,烟头火光映红了赵哥半边脸。随后他吹出的那一缕香烟,大有穿森林过海洋之势,赵哥用两个字高度概括为“一般”。

  “赵哥,我看这抽烟主要是心灵感应,是一种感觉。”他刚才还微闭的眼睛突然瞪大了,“啥?心灵感应,没有的东西到哪找?” 

  “不信?,我可要在“关公门前耍大刀了,您不要见外喔?”

  “你又有啥谬论,我听着哩。”

  “过去‘青霉素’对治疗‘肺结核’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功不可没,现在对它副作用有了共同的认识,是吧?”

  这回他用4个字评价为“有点道理。”

  “过去能用,现在就不能用,提到‘青霉素’,首先想到是过敏,就有逆反心理。”

  赵哥说:“关键是对它有了认识。”

  我接着打开话匣子:“抽烟觉得不和口味,一定程度上是对它了解不够,比如‘芙蓉王’的产地是儒家文化厚实的湖南, 在烟的包装和宣传都为品牌注入了人文底蕴和无形的领袖气质,可以说是高端卷烟消费潮流的引领者。”

  我给赵哥泡了杯茶后,我继续“表演”,“比如:‘白沙’

  具有清香型特色,香味清雅醇和,余味纯净舒适。它以鹤为形象大使诠释产品,保持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的关系,我们做生意又何尝不是?像您这样从事高雅职业的,喝点清香型的茶,抽淡雅型的烟也是一种和谐,吸味不是问题,感觉才是真谛,重要的心中要有。”

  他押了一口茶:“烟有 这么多讲究,我要重新认识,今天‘伦’的很开心,那先请买一包,图个和谐。”

  后来赵哥和往常一样,常来常往,每次‘伦’完后再买一包“白沙”一起飞回家,这已经成为习惯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