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货物数差起纠纷

2014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栾才喜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开店做生意,就避免不了的和各种形形色色的顾客、各种代理经销商打交道,也总会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面对这些情况,我们必须积极的应对,积极的来解决各种突如其来的问题。

  几天前的一个晴朗的下午,白象方便面代理商来我家送货,业务员走近我的超市货架面前,我们共同查验了货架最上方上的存货还存有三箱,她写好货单共十五箱,就急忙往超市里搬货,当时由于有顾客来买货,没时间来查验数量,等顾客走后,她们早已经把货物放到了货架的最上面,我在检查数量的时候,发现了问题:“我有存货三箱,刚才定货十五箱,总数因该是十八箱啊,现在是十七箱,我原来的那箱哪里去了呀?”业务员也感觉不对:“是呀,你的那箱哪里去了呀?我们检查一下批次吧,我拉的都是同一批次的,”检查发现批次一样的共十五箱。“按照批次检查也许你们是对的,但是,批次一样并不代表这些都是你的货物,因为零售户总是有调换货的,所以说我怎无法证明车上所拉货物都是同一批次的”业务员和司机只好说,那这几十元就得我们自己赔了,“考虑到你们业务员送货既不容易又很辛苦,这次我宁愿赔了这区区的几十元钱,但是你们一定要记住啊,以后再给每家店铺送货的时候一定要做到检验好数量,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弄得大家都不愉快多不好呀!这次就按照十五箱结账,我也尽快安装监控系统,再遇到此类事情我们就无需多费口舌了。”

  此事过后,我也在仔细的琢磨,即便我们是开夫妻店的,每一天也一定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事情而照顾不周,但是不管怎样,对待店铺的进出货还是慎之又慎,尽最大的努力将其做好,才会赢得财源滚滚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