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这家烟酒店酒假烟也假

2013年01月30日 来源:金黔在线 作者:蔡雪
A+ A

  烟草在线据金黔在线报道  1月20号下午,贵阳市烟草专卖局城区局的执法人员例行检查时,在三桥的一家烟酒店查出问题香烟和假酒。店主由于损失过大,竟然将执法人员咬伤。

  据介绍,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后,于是20号下午,对三桥的这家烟酒店进行检查,在店里发现了假烟。随后,执法人员又在商店阁楼上搜出了不少假烟。就在执法人员准备离开时,意外发生了。

  “老子拿刀砍死你们!”可能因为损失过大,男店主竟和执法人员抓扯起来。由于担心男店主情绪失控,执法人员上前欲将他控制住,不想男店主对执法人员张嘴就咬,还用拳头击打执法人员。

  执法人员被咬伤后,当即报了警。金关派出所民警将男店主带回了派出所。被咬伤的执法人员已被送到医院检查。而女店主王海英对于男店主咬人的事情,却矢口否认。“是他们先动手,他们的手是挂在钉子上受伤的。”随后,记者前往金关派出所见到了男店主。男店主告诉记者,当时自己确实咬了执法人员,但他解释是由于当时执法人员压住了他,导致他喘不过气的,才出口咬人。

  对于执法人员搜出来的假烟,女店主称不是用于销售,是拿来放在保险柜里存放的。“我在他家店里买到过6条假烟,后来拿来他就退了,有个来退的还被他家男的拿刀威胁。”市民张先生气愤地说。

  由于这家烟酒店还涉嫌销售假酒,当天下午3点多钟,辖区工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店里检查。在这家烟酒店的阁楼上有一张床,床下面是暗格。几分钟后,执法人员在暗格里搜出了两瓶茅台酒和两件五星习酒,经检验均是假酒。面对搜出来的假酒,女店主仍称,这些酒不是用来销售,而是别人存放在店里的。

  据悉,执法人员总共从这家烟酒店里搜出了两瓶涉嫌造假的茅台酒,两件习酒,以及案值两万多元的涉嫌造假香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事件将在调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