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网上订烟的四点优势

2012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苏新玲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是苏经理吧,我是高村的客户石新房。我刚让网通公司的人把网线给我开通了,你教我网上报烟吧……”

  电话中客户那急切、兴奋的劲头感染了笔者,正在家中周末午休的笔者急忙通过手机飞信将“焦作电子商务网”网址发给该客户,并嘱咐:“鹏鹏(石新房的儿子,在校大学生)现在不是在家吗?您让孩子先试试,今天是星期六不在访销日内,您只能进入网页,查看以往购烟订单,明天(周日)是您报烟时间,凌晨01:00你就可以在网上报烟了。有什么事记住和我联系”。

  放下电话,笔者笑了,这是第几位客户主动打电话要求网订卷烟已记不清了,只知道这是我所管辖客户中第140户网订卷烟客户,占总客户169户的83%,远远高于年终目标的70%......

  “焦作电子商务网”网上订货业务开展至今,零售户对这一“高科技”网订卷烟已从不理解到慢慢接受,从陌生再到熟练掌握。笔者现将在推进、发展与实施的过程中所碰到的几起典型案例及网订卷烟几大优势进行总结,给那些电话订购卷烟的客户一些启发。

  优势1:网订卷烟时间更充裕

  “焦作电子商务网”网上订烟,只需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在访销日01:00-12:00的12个小时内订购卷烟,比电话订购卷烟时间足足多出8.5个小时(电话订购卷烟仅能使用座机电话报烟,而且时间有限——必须在访销日08:30-12:00的3.5个小时内订购卷烟)。

  案例1:上述客户石新房就是因为“网上订烟时间充裕、灵活”而主动要求网订卷烟的。石新房客户的门店位于乡镇所在地的繁华地段,白天忙于生意,电话订购卷烟时经常存在着少订或是漏订品牌卷烟,甚至忘记报烟。而现在,网订卷烟了,访销日当天早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网上订烟:根据头天晚上盘点的卷烟库存,依照客户经理告知的紧俏、小品牌货源情况再结合系统显示的其他卷烟货源情况,轻松、合理的订购自己想要的卷烟,比电话订购卷烟灵活、便利。

  优势2:网订卷烟信息更全面

  “焦作电子商务网”首页就是信息公告:新品卷烟上市、某规格卷烟的改版、卷烟供应政策以及节假日放假时间等信息都会及时刊登告知客户,客户可以根据通知内容主动、合理订购卷烟数量、品牌,做到心中有数。

  案例2:城内客户丁彩莉,是超市、酒店、宾馆一条龙服务,消费群体集中,消费能力中高档,敢创新,善卖新牌卷烟。自网上订购卷烟以来,每次去拜访该客户,她都会说:“这次我又把X新牌号卷烟订了几条,网上订烟真方便,你看我货柜上摆放的卷烟品种有多少?还是卖新烟利润大呀”

  优势3:网订卷烟信息更准确

  “焦作电子商务网”网上订购卷烟界面:品牌、规格、批发价、卷烟类别、供应数量等有序排列,无论老网民还是新网民,只要认字都能够订购自己想要的卷烟,并且对自己当天订购卷烟的数量、品牌、金额、银行余额、需存金额都了如指掌。

  案例3:刘庄客户史凤莲年过七旬,听力不太好,每次电话订购卷烟时与电访员沟通经常出错,不是错报烟就是漏报烟,自己也很苦恼。网上订购系统开通之初,该客户主动打电话要网上订烟,当时老同志的一句话我还记忆犹新:“苏经理,你让我网上订烟吧,我领居家有电脑,我虽说听力不好,但视力好,我可以去邻居家用电脑报烟,这样不仅方便,报烟也准确......”

  优势4:网订卷烟货源更透明

  “焦作电子商务网”网上订购卷烟界面对紧俏卷烟、小品牌卷烟供应量显示的清清楚楚,客户通过系统对自己本周每个单品规格供应量的多少都能一目了然,从而打消心中所存的疑虑,使卷烟货源供应真正实现“公平、公开、公正”。

  电话订购卷烟的客户们,还不赶快行动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