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东阳:偷包香烟过瘾 入户窃贼被堵

2012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阳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阳新闻网》报道  他的本意是偷包香烟过过瘾,哪想到盗窃得手后还没等他点燃香烟,就被刚好回家的主人抓获。

  2月1日上午,笔者从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吴宁派出所获悉,这个馋嘴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盗窃于日前被执行逮捕。

  1月17日晚上6点15分左右,家住东阳市区西河路的卢大爷吃完晚饭后到外面去散步。

  晚上9点许,卢大爷从外面回来,当他回到二楼打开房门开了灯后,眼前的一幕让他吓了一大跳。

  “当时我发现有一个陌生男子在房间里面,就问他是干什么的,怎么无缘无故出现在我家里,到底是哪里人。”卢大爷说,“那人倒是不慌不忙,说是进来找吃的,一会儿说是市区人,一会儿又说是横店人。我觉得他显然在讲空话,就打电话报警了。”

  卢大爷说,他家的门锁已经坏了,只要一使劲就可以捅进去。当时,房间里的那个陌生人手里还拿着自己放在办公桌抽屉里的一部破手机。

  警察过来后,还在那人的口袋里搜出一架旧数码相机和半包“好日子”香烟。

  被当场抓获的小偷名叫杨某,38岁,马宅镇人。

  这个杨某是个光棍汉,他讲话极不利索,也没有什么手艺,长期在外流浪,之前曾因盗窃被劳动教养及多次受到过行政处罚。前年,杨某因犯盗窃罪被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

  在吴宁派出所,杨某对自己入户盗窃的不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交代,杨某有一个哥哥,可哥哥早已对他失望之极,对他不闻不问,连买香烟的零花钱也不给他,所以他在家里呆不下去了。

  当晚,杨某来到东阳市区瞎逛,经过卢大爷家楼下时,烟瘾上来了,见到二楼没有亮灯,就强行捅开二楼的房门进入,准备碰碰运气,结果窃得半包香烟,还顺带偷了手机等物。

  不过,他还没来得及抽烟过瘾,被刚好回家的卢大爷逮了个正着。

  次日下午,杨某因涉嫌盗窃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