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江苏两会全面禁烟 代表自觉遵守

2014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浙江在线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在线新闻网报道  

  “以前这些休息室,总是烟雾缭绕。”一位会议工作人员说,她连续多年从事江苏省两会会务工作,发现2014年会内会外的空气清新不少。

  在江苏省人民大会堂,记者看到,有些代表、委员利用开会前和结束时,跑到大厅北侧的吸烟区,匆匆吸上一支。有个委员自嘲地说:“多年的习惯,一下子还真难改掉,但不能违反规定,更不能影响其他人。”

  对禁烟效果,女性代表、委员感触最深。“我对烟味很敏感,但这两天下来,不怎么闻到了。”江苏省人大代表、瑞安中学教师金晓涛说,“我们学校是省无烟学校,禁止教职员工在公共场所吸烟。”

  “领导干部带头禁烟,和老师对学生的示范作用一样,可以营造清新舒适的公共环境,也有利于维护领导干部形象。”金晓涛代表说。

  记者相继走访了江苏省人民大会堂、代表团驻地会场、驻地餐厅等,发现几乎所有公共场所都标有“禁止吸烟”的警示牌,也没有发现违规吸烟现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