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公共控烟 兰州成西部首个立法城市

2013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每日甘肃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每日甘肃网报道    8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控烟办了解到,《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经甘肃省人大批准通过,于2014年1月1日正式实施。据悉,这是继哈尔滨、天津之后,我国第三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8条及其实施准则要求的地方性立法。同时兰州成为西部首个立法规定包括办公场所在内的室内公共场所全面禁烟的城市,对中国西部城市地方性立法预防二手烟危害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

  记者了解到,《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正式实施后,兰州市控制吸烟场所将分为9类禁止吸烟场所和3类限制吸烟场所,在这些场所吸烟且不听劝阻又拒不改正者,将最高被罚款20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