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黄山一客运班车驾驶员抽烟嗑瓜子 被罚停运十天

2013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万家资讯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万家资讯编辑整理  日前,一位网友向记者投诉称其乘坐一辆长途客运班车从安徽省黄山市城区前往安庆途中,客车驾驶员抽烟、聊天、接听电话和嗑瓜子,称当时是冰雪天气,道路行车状况差,此举存在严重交通隐患,导致乘客严重不满。今天上午,黄山市长途汽车总站主要负责人致电记者,称接到投诉就迅速调查,目前查明投诉属实,已对驾驶员作出严肃处理。

  这位负责人称,接到本网记者转来的投诉后,该站立即抽调人员进行调查核实,调查完结后,对该驾驶员作出予以书面检查、全站驾驶员会上通报批评;停止驾驶运输10天待重新学习考核后才能上岗;扣除240元的季度服务奖;取消年度评优资格;调离其他客运线路工作。

  该站表示,春运即将来临,对客运班线的驾驶人员的管理将继续严格,确保春运的交通安全。因此,欢迎网友、乘客等对乘车期间发现的驾驶员违规行为,通过各类渠道向客运部门举报,会严肃查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