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兰州《控烟条例》提案督办调研会召开

2012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北方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北方网编辑整理  “针对控烟工作,建议确定具有可操作性的执法主体,引入适当的监督机制,赋予相关部门一定的权力,并予以一定的经济处罚……”近日上午,《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提案督办调研会在兰州市政府召开。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孙晓钢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记者在会议现场了解到,为了使兰州市控烟工作落到实处,在关于修订《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的提案中建议,应加快《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的完善与修订。确定具有可操作性的执法主体,引入适当的监督机制,赋予相关部门一定的权力,并予以一定的经济处罚。同时,确定禁止吸烟公共场所的范围;建立禁烟监督管理员制度;制定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的管理制度;在禁止吸烟公共场所内设置醒目的禁止吸烟标志,不设置吸烟器具等。

  孙晓钢在会上希望《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能够尽快地修订、完善,并通过二审后,提交到省人大。同时在修订过程中,多吸纳一些外地的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本地人群的意见和建议,让该条例出台之后,便于执行并且做到人人都愿意执行,最终让该条例产生应有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