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组图:各地无烟日控烟活动(图)

2012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晨网新闻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晨网新闻报道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警惕烟草业干扰控烟”。图为5月30日,北京广渠门中学学生将世界各地的烟盒包装穿在身上,上演了一场禁烟表演,迎接31日世界无烟日。

  5月30日上午,西安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来报社领取了印有“被吸烟,我不干”的戒烟T恤。一拿到T恤,大学生就迫不及待地穿在身上,并摆出了各种反对吸烟的POSE。31日这些身穿红T恤的大学生志愿者将走上西安繁华街区。也希望更多市民加入进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保护我们的环境。

  5月24日,江苏大学环境学院的学生通过行为艺术向小学生介绍吸烟的危害。

  5月30日,江苏省南通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资源系的大学生禁烟志愿者,在校园内组成一个巨型的禁烟标语“NO SMOKING”(禁止吸烟)。

  5月26日,在山东聊城街头,聊城大学“90后戒烟队”用行为艺术的方式劝市民戒烟。当日,由聊城大学音乐学院的10名90后大学生组成的“戒烟队”身着印有吸烟危害图片的T恤衫,戴着粘有戒烟标志的口罩,手举自制的流行语劝戒烟的标志牌,用这种醒目的方式,让市民更加了解吸烟对身体造成的危害并现场阻止烟民吸烟,劝诫市民珍爱健康、远离烟草。

  5月29日,山东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大学生控烟志愿者举办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在“巨型香烟”上签名、制作“禁烟”图案、行为艺术宣传戒烟等形式,倡导大学生珍爱生命,关注健康,建无烟校园。

  5月30日,吉林省长春市,1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用糖果换香烟,向市民宣传公共场所控烟。

  5月30日,江苏省南通市任港街道剧场社区邀请医生携带肺部模型、标本和展板走进社区,开展“无烟世界健康生活”控烟主题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