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圆梦“微心愿” 点亮新希望

2023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报人
A+ A

一个期盼很久的书包、一件温暖的羽绒服、一双合适的运动鞋......孩子们看到期待已久的微心愿礼物时,兴奋喜悦的笑容洋溢在稚嫩的脸庞上。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驻村工作队发动卷包车间党总支的党员们,走进盐津县滩头乡茅坝小学和新田小学,将自己认领的473爱心礼物,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不让一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习”,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驻村工作队一直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问题,通过出台有效措施精准资助,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鼓足勇气渡过难关,在学业上有所精进,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我想要一双鞋”、“我想有个新书包”、“我想要一个新的篮球”……短短4天时间,贴在昭通卷烟厂卷包车间心愿墙上的473张心愿卡就被全部认领完毕。这些小小的心愿,或许在平常人眼中微不足道,但却实实在在成了一些生活困难孩子面临的“困扰”。驻村工作队发动卷包车间党总支党员们点亮“微心愿”的目的,就是要帮助这些贫困孩子解决这些“小问题”。

用心、用情,爱心认领者依照所认领的孩子心愿,认真挑选出473份心愿礼物。圆梦“微心愿”,点亮新希望,把一个个“微心愿”汇聚成“大温暖”送到贫困孩子心坎里。这不仅仅是实现微小的心愿,更是孩子们梦想的守护与延续,激励他们把爱和梦想传递下去,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点亮一个微心愿,传递一份正能量。昭通卷烟厂驻村工作队与卷包车间的党员们以“微行动”助力实现“微心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贫困孩子的困难事、烦心事,用认领完成“微心愿”的力度,不断提升民生温度,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让他们在浓浓的爱意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从物质上为贫困孩子提供了帮助,更为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贫困孩子搭建了平台,助力孩子们的筑梦之途,共同为他们健康成长营造和谐有爱的社会氛围。

用“微行动”圆梦“微心愿”,帮助贫困孩子点亮了“微心愿”,实现“小梦想”,将小事办好,让温暖定格。把工作做得更细,更有人文关怀一些,用充满温情的措施照亮贫困孩子前行的路,他们有明亮前途,我们的国家也有清亮的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