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年终总结也需要创新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日前疫情全面放开了,国家保护了我们3年,现在需要自己保护自己了。正逢年底总结检查的高峰期,为了安全起见,其实现场检查评比等等也可以考虑另外一种方式。

安全防护是第一。年底了,总结不能少,尤其是点多面广的基层单位,更需要做好总结,不妨尝试一下视频连线,创新性开展逐家单位、逐个部门的汇报、总结,这样既可以避免接触过多,也可以做好单位内部人的管理防护,真正做到了安全防护第一。

一、减少接触、压减会议。尽量做到合并总结一起召开。视频总结的形式,给基层单位的同志们减减负,让他们腾出手,可以在确保安全、减少流动,拿出精力做好年底收尾、年初谋划的宝贵时间。比什么都重要。

二、视频总结也是创新。把总结改成视频形式,把线下总结大会改成视频连线会议,这种高效、集成的方式也能实现总结的目的。不用集中太多的人力物力,也不需要印发会议材料,把总结工作的小视频做的新颖活泼,生动有趣,既能体现总结的性质,也能增加欣赏性和趣味性,还能让基层同志们静下心来好好交流沟通、分享成绩和经验、教训,又能为广大基层单位相互提升提供一次好的机会,这种形式,本身也是一种创新和改进。

新形势下,就需要更新思维,运用新技术新形式大胆创新,视频总结会不妨一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