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就事论事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助力烟草事业大发展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承载着亿万人民的热切期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2022112220da.png

作为一名云南宣威烟草人,我将立足发挥烟草职能作用,扛起责任担当,坚决服从党的领导,砥砺初心使命,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作为一名烟草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念、履职尽责。我将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美丽乡村全面振兴、生态环境全面改善”行动中奋发作为。要提升能力、服务发展。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域其内涵、实质,并聚焦烟叶生产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助力烟草高质量发展、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和烟草行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助力宣威烟草加快建设而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一名烟草工作者,烤烟生产是宣威群众增收、财政增税的重要支撑,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经济建设方针政策,落实新时代党和国家对经济改革的政策与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论述,着眼于国家大局与民族复兴需要,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胸怀国之大者、德行风雅高尚、学识博大精深、明德亲民至善的“大先生”。更加明确为党尽忠、为国尽职尽责促发展目标,深刻理解时代新人的本质特征和时代要求,创新思路拓展发展途径。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使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烟草企业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我将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集中精力、坚定不移地投入到助力烟草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