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两学一做”抓整改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下发文件,要求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围绕重庆市委组织部提出的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在基层党建方面需重点解决的几个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结合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督导方案要求,突出问题导向,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竖起“正衣镜”,主动对标找差。

  在深入调研基础上,重庆市委组织部对基层党组织落实基本制度、基本规范、基本要求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形成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在基层党建方面需重点解决的几个问题》。

  重庆中烟党组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在各学习专题讨论中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一并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细化目标进度,明确整改责任,切实限时整改。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学做结合,知行合一。重庆中烟党组强调,在当前生产经营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