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组织观看专题影片加强职工廉政教育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6月3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公司机关及云南烟草国际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观看廉政教育影片《老百姓是天》,持续深入开展廉政教育。

  影片《老百姓是天》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昌平区原纪委常委沈长瑞为原型,讲述了他从事纪检工作十多年来,把老百姓当作亲人,兢兢业业地为大家排忧解难的感人事迹,充分反映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热爱,充分展现了人民公仆的时代风采和感人形象,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沈长瑞十几年如一日,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的事迹使大家深受感动,促进大家去思考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像他那样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在本职工作中不断的提高思想认识和专业能力,为企业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云南中烟机关党委将继续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加大对党员和职工的廉政教育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云南中烟“两统一、两整合”改革发展增添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