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兴云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5月13日,云南中烟云南烟草兴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强调,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切实落实好从严治党。各级领导班子的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五个必须”,做到“五个自觉”:一是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更加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学习,把“以上率下”作为基本工作方法,从班子做起,从党员干部做起,坚持一级学一级、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四是要严格对政治纪律的执纪问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于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严肃问责、严肃查处。五是自觉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工作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务实,锐意进取,敬业奉献。

  会议就如何“把纪律挺在前面,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讲政治、顾大局,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三是讲党性、重团结、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四是模范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处处作好表率;五是恪尽职守,科学谋划公司事业发展。

  会上,各与会人员在自学《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实施办法》、《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监督的意见》以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摘要等部分内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及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