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开展高处作业安全教育培训(图)

2016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俊霖
A+ A

培训会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5月10日,按照《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YC/T 384-2011)4.15.3.3要素要求,为确认工厂高处作业人员,规范高处作业活动,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特邀请重庆市安监局培训中心讲师对工厂经常从事高处作业的维修电工、设备作业和维修人员进行了高处作业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课上,培训讲师分别从高处作业的基本类型、高处作业安全技术、架设作业安全技术等方面对高处作业过程进行讲解,结合事故案例进行分析,使参培员工更加直观和全面的了解高处作业坠落事故对人身造成的伤害,并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有效的预防、控制事故的发生。参培员工细心聆听、认真笔记,充分吸取安全生产“养分”。

  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高处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其高处作业能力,使工厂安全生产工作的正常开展得到更有力的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