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曲靖厂“廉政加油站”搭建廉洁教育新平台

2016年04月1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网站报道  4月6日,云南中烟曲靖卷烟厂召开“廉政加油站”启动会议,以更加生动活泼的形式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提高全员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意识。

  作为曲烟“春雨”廉洁文化建设新的探索与实践,“廉政加油站”启动后,厂纪委将指导各总支统一开展标准化建站工作,不断丰富和拓展廉政教育资源,使之成为工厂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的新途径和新平台,进一步在全厂营造风清气正、务实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启动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由厂纪委策划,基层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廉政警示教育片《今日说廉》。该片通过微电影故事和节目访谈等方式,以案说纪,以理析案,对诱发各类职务犯罪的根源和产生的危害进行了集中剖析和讲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会上,曲烟党政负责人向各党总支发放了入驻“廉政加油站”的首批教育片光碟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分别就党员干部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开展好“廉政加油站”活动等工作提出了期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强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示范意识,强化自我约束、接受监督的自律意识,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紧紧围绕工厂中心任务,以履职尽责的新作为助推工厂新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