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技术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到红烟举行工作会

2016年03月23日 来源:红云红河网站 作者:汪子扬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网站报道  近日,集团技术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到红河卷烟厂召开技术改造工作会。会议由集团副总裁李林主持。

  会议通报了易地技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集团专家评审情况,并对此展开讨论。

  集团董事长谷宏在讨论中谈到,红烟要注重工艺实用性,紧跟云南中烟、集团品牌发展规划,不断完善规范制度,加快推进后续工作;集团各部门在加强监管的同时要大力配合,做到效率要高、质量要好、规范要严。

  集团总裁武怡对红烟技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红烟应充分考虑工厂未来技术发展及设备创新需求,适当控制景观面积,保证各功能区预留空间充足;平衡先进性与实用性,在满足更高品质加工需求的同时,降低生产控制成本;充分把握政策机遇,时刻保持规范意识,尽快按照会议意见认真审核初设计划及投资概算,完善相关文本资料,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并通过问题倒逼,高效推进后续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