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获“2016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红云红河集团再次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2016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称号,表彰集团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标杆示范作用。

  近年来,集团扎实推进转型发展,积极置身改革,严格质量管控,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核心任务,努力增强全员质量意识,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同时,扎实推进升级发展,精益管理成效显现,以精益C++模式为核心,集成贯标、对标、创优,深化精益实践,提升精益实效。集团始终坚持做优做强、精益制造、管理增值、创新驱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面对宏观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烟草行业形势的新变化和云南中烟改革的新要求,集团将始终坚持把精益管理作为挖掘发展潜力、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抓手,全面推进精益改善,挖掘管理效益,再上发展新台阶,为烟草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