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昆明厂:服务手册架起离退休人员的“连心桥”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以前我来离退委报销互助医疗费,摸不着头脑,现在有啥事情,只要拿上这个小本子,就能找到具体办事的人和电话。”昆明卷烟厂退休职工王老太太在厂离退委办完事后,手里拿着《离退休人员办事公开服务手册》开心的说道。

  春节期间,由昆烟离退委编撰的《离退休人员办事公开服务手册》已分发至全厂3702位离退休职工手中。《手册》全方位介绍了昆烟离退委的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工作流程,汇集了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问题、解决办法以及职能部门和咨询电话,为老同志们答疑解惑。只需要查阅服务手册的相关人员电话,就可以了解到不同事情该如何办、怎么办、找谁办,既减少了职工的时间成本,又提高了服务效率,架起了与离退休职工的“连心桥”。

  编撰和发放手册是昆烟离退委落实工厂精益管理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工厂“以文养老、以文化人、温暖相伴、快乐生活”离退休工作理念的生动体现。昆烟离退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位离退休职工,让老同志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幸福退休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