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贵阳卷烟厂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2016年02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石鑫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根据贵州省纪委《关于加强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防止“四风”反弹工作的通知》、省国资委纪委《关于开展纠正“四风”问题交叉监督检查、明察暗访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期,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卷烟厂对2015年四季度和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公款使用、费用报销、公车使用及礼品礼金登记上交等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该厂通过查看文件资料,抽查财务数据及会计凭证、公务接待及公车使用台账等资料,实地查看车辆“三交一封”情况、访谈职工群众等方式进行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情况显示,该厂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反弹方面执行到位、制度健全、措施有力,没有违规使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礼品和相互走访、宴请的情况;没有公车私用的情况;没有违规滥发津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购物卡、代金券的情况;没有发生党员、干部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的情况;没有违规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的情况;没有接到其它有关违反八项规定的任何举报。

  下一步,该厂将继续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教育、管理和监督全厂干部职工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切实增强纠正“四风”自觉性和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