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慰问活动

2016年02月0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新春佳节将至,红云红河集团调研室走访慰问了集团老领导、老同志和退休劳模,向老同志们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组来到老同志家中,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关心询问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详细介绍了集团离退休工作情况,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参与到集团离退休活动中,享受更加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的改革发展。老领导、老同志们也纷纷表达了对集团的感谢和美好祝愿。

  红云红河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对老同志们从政治上、生活上给予关心,秉承为老同志们多办实事、多送温暖的理念,不断提升离退休服务。目前,集团以“文化养老”为主体,借助老年文体艺术联合会、老年大学、重九书画院以及离退休兴趣协会等平台,更好地服务于老同志们,帮助他们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构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