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昭通厂对7S管理工作进行总结表彰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召开年度精益7S管理工作总结表彰会,表彰2015年度精益7S现场管理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并提出了2016年工作任务,要求持之以恒严抓7S工作,积极培养内生动力,深入现场查找问题,继续为工厂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要求。

  2015年,昭通卷烟厂在精益7S现场管理工作中,紧紧围绕“注重保持、持续改善、精益管理、自主创新、转型升级”工作目标,按照“自上而下、组织严密、整体联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内容并轨、检查合一”的管理体系构建原则,全力推进体系转型升级,建立完善了精益7S管理体系厂级文件12个,部门级文件26个,全年查找改善六源项目412个,实现经济效益500多万元;完成精益7S管理自主改善创新项目74项,对部分创新性较为突出的成果进行了专利申报。各项工作的开展,对现场改善、质量保证、成本控制、精益管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经过近6年的不断探索应用和优化改进,精益7S管理已经成为了昭通卷烟厂提升基础管理水平的有效管理工具之一,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管理优势和现场管理文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