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完成2015年度部门作风评议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组织开展2015年度部门工作作风评议。

  评议紧扣中央“八项规定”、国家局“九条要求”以及云南中烟和红云红河相关要求,针对履行职责、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团队协作、调查研究、改进文风、改进会风、改进学风等10个方面,对全厂17个职能部门和5个三产企业的工作作风进行年度测评。

  按照“实事求是,对工作负责”的原则,工厂领导班子和抽取的108名职工代表组成参评人员,对各科室、部门工作作风做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种定性意见的综合评议。经统计,各职能部门的总体满意率较上年有所提高。

  近年来,昆烟把民主评议工作作风作为效能建设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通过持续开展作风测评和作风教育,强化了务实高效、清正廉明的工作作风,促进了部门及业务工作廉洁规范,进一步有效推进各科室、部门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各项生产工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