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郴州厂启动冬季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龙志云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卷烟厂启动“人人防控,安全过冬”为主题的“模块化”冬季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针对冬天气温偏低、雨雪冰冻较多等特点,该厂遵循安全管理规律,积极推行季节性安全风险管控模块,一是严防用电不当和电器火灾,全面检查电气线路、电器设备、设施运行状况,做好动火动焊、临时用电审批、监管工作;二是防寒防冻,开展应急发电设施、消防水泵、机动泵、消防水管网等应急设施专项检查,开展应急设施使用演练,做好防寒防冻物资储备;三是严防交通事故,做好驾驶人员冰雪天气行车安全培训,开展冰雪天气、异常路况行车应急演练;四是开展小区安全防控,检查小区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通道有无堵塞、应急照明及安全出口标识是否完好有效。

  该厂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要求,对辖区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详细记录和分析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切实防控冬季安全隐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