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图)

2016年01月1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尹德君/文、王妍/图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2015年12月29日上午,红云红河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云南中烟巡视员、纪检组长温宁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何青、纪检监察部副部长宁宏元等考核组成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调研员、各厂班子成员、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考核会议上,温宁军组长代表云南中烟党组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集团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对本次考核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要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际的原则;要严肃干部纪律,确保考核的客观公正。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武怡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并根据云南中烟领导干部考核的相关要求作个人述职。

  谷宏董事长主持考核会,并做个人述职。

  与会的领导干部按照上级考评、同级测评和下级测评的要求,对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测评打分。

  除主要领导在会上述职外,其余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也以书面形式按程序进行了公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