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柳州市考评组到广西中烟柳州厂开展2015年度安全履职考评工作

2016年01月06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陆再友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12月30日,广西柳州市安全生产履职考评组一行5人到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开展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履职情况考评。

  副厂长钟军宁代表柳州卷烟厂向考评组汇报了该厂2015年安全生产履职工作。一年来,该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打非治违、粉尘防爆等各项活动,全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全年无轻伤以上事故发生,全面实现与柳州市和公司签订的年度安全责任目标,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还对有关材料进行检查,从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记录、安全宣传培训教育等方面一一进行考评打分。该厂获得了99.4分(满分100分)。

  考评组对该厂2015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考评组还对柳州卷烟厂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该厂继续紧抓安全生产工作,细化安全基础管理,争取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有更多的新举措,取得更大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