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探索“互联网+培训”

2015年12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徐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适应未来学习培训移动化、社交化、游戏化、混合化的发展趋势,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探索“互联网+培训”的模式,组织开展了首届网络课件制作竞赛,于近日圆满结束。

  该竞赛是公司2014年“职业竞赛年”的延续,同时也是公司自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网络课件竞赛。因制作网络课件需要课程开发经验和掌握一定课件制作软件的技术,为此,公司专门组织了8批次人员参加赛前培训。自8月10日起,该竞赛历经报名、培训、提交、评审四个阶段,历时三个月,共有13个单位441人参赛报名,提交了关于管理、技术、技能等四大类参赛作品453件。竞赛中涌现出一批课件制作能手,所提交的作品中不乏精品和亮点。经过严格初审和外部专家复审,共评出组织奖3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38名和优秀奖37名。

  据悉,网络课件的制作与分享已成为湖南中烟“互联网+培训”的一次有益探索,其沟通的趣味性和传播的针对性,促使广大员工“随时随地主动学习”且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构建公司职业化团队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