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首组M5——GDX6卷包高速机组启动上电调试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黄雪梅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随着各项定位安装工作的结束,广西中烟新引进的第一组M5--GDX6卷包高速机组进入上电调试阶段。M5--GDX6卷包高速机组的进驻,标志着广西中烟卷烟生产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真龙”品牌的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据悉,M5高速卷烟机是HAUNI公司开发研制的产品,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生产速度12000支/分钟,GDX6机组生产速度可达600包/分钟,代表着国际尖端卷烟设备技术水平。

  自M5--GDX6卷包高速机组进入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后,南宁卷烟厂高度重视高速设备的安装、就位工作,在生产调度例会上多次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做好设备安装就位工作,相关部门技术人员全程跟踪,密切关注设备的安装就位情况。

  为了M5--GDX6卷包高速机组尽快上机调试,投入生产,该厂卷包车间积极配合HAUNI、GD公司技术人员,起草制定设备安装、调试方案,时间上优化安排,技术上严格把关,调配经验丰富的维修技师全程跟机,加强现场沟通,齐心协力研究和协商解决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该机组的调试工作安全、高效、顺利。

  目前,该机组已完成进厂安装、动能配套连接等工作,现阶段正进行上电调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