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河卷烟厂召开四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5年12月1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党委组织召开四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厂领导班子成员研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论述摘编》、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厂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指出“三严三实”的着力点在“严”和“实”,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履行好党员干部的崇高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强化执行落实,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总结分析了2015年工作,提出2016年要从强化思想建设、党建标准化建设、作风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建设五个面开展好党建工作;要求紧盯“一流”目标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变压力为动力,科学统筹好各方面工作,为“十三五”起好步,开好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