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福建中烟龙烟公司开展2015年“流程优化”项目成果评审

2015年12月15日 来源:福建中烟官网 作者:张学宝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中烟官网报道  12月3日,福建中烟龙烟公司召开2015年“流程优化”项目成果评审。十三个部门23个流程项目通过验收后参与此次评审,涉及方针目标管理、安全管理、接待管理、财务管理、采购管理、设备运维管理、工程审计、质量管理等领域;评审分别从项目目标达成、项目方法、过程难度及规模、项目成果及效益、项目成果巩固及标准化等方面进行评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流程梳理工作开展以来,公司完成了对企业流程各环节、各要素及其相关性的系统梳理。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应用流程梳理成果,引导职能部门自觉运用价值流的方法,识别并消除企业无价值流程,鼓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优化业务流程,积极推动公司由传统的职能管理向流程管理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