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党委召开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5年12月14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12月6日,红塔集团党委召开2015年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通报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检查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集团“十三五”规划。要围绕集团目标、方向、定位以及能力要求,充分考虑集团长远可持续发展;一级规划和二级规划要分解落实到日常工作计划当中;规划要与管理大纲、企业文化融合起来,一起部署安排。

  集团相关领导与省内四厂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及近期调研情况,围绕学习认识和体会、2015年履职情况及存在问题、2016年工作思考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