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部署2016年度预算管理工作 持续提升成本管控水平

2015年11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6年度预算布置工作会议,全面优化各类资源配置,筹划、部署、准备明年广东中烟生产经营任务和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广东中烟2016年度预算工作要以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指导,继续紧紧围绕提升产品结构的工作重心,认真落实优化内部资源配置,保障重点项目,严格控制成本费用,确保企业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

  为保障“十三五”各项目标的实现,广东中烟提出了“5+1”的运营保障措施。各项运营保障措施的实施,需要在资源配置上做好支持,全面预算工作就是要做好资源的配置工作。对明年广东中烟全面预算管理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做好预算编制,落实“十三五”规划。二是强化成本管控力度,有效控制成本增长幅度。三是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定额标准体系建设。四是继续完善三大中心非法人预算管理体系建设。

  公司总经理唐健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并针对下一阶段预算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提升产品结构的核心任务来配置资源。二是持续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继续做好降本增效的各项工作。三是继续提升预算工作水平,营造“十三五”良好开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