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23个课件在行业竞赛中获奖

2015年11月1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王晓玲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在行业网络课件竞赛中,红云红河集团选送的课件中23个在竞赛中获奖。

  国家局为加快统一网络平台课程资源建设,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行业课程资源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中国烟草学会于2015年7月举办了行业网络课件竞赛。按照云南中烟的统一部署,集团及各生产厂高度重视,成立网络课件竞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网络课件的开发、制作、审核及上报工作,从集团优秀操作法及各单位申报课件中精选优秀课件上报云南中烟,内容涵盖制丝、卷接、包装、滤棒成型、动力保障、污水处理等6个专业领域。选送的课件均在工作实际中运用并经过不断修订完善,对各项工作的培训、流程梳理、经验总结有着较高的实用价值。经行业网络课件竞赛组委会评选,集团23个课件获奖,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7个。

  通过组织参加本次行业网络课件竞赛,锻炼了技术技能人才队伍的总结提炼能力,促进了创新知识和成功经验的分享与传承,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培训课程体系建设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