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厂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15年11月11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俸勇军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提高警示教育,近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连同柳州卷烟厂技改办相关人员旁听了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职务犯罪案件,亲临庭审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随着厚重的法槌敲响声,庭审正式开始,一场发生在旁听人员身边的涉嫌受贿罪案件庭审逐步展开。参加旁听的人员认真观看聆听庭审的每一个环节、每一次发问和回答,庭审现场秩序井然,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

  “旁听一次庭审,胜开十次会议,这样直观的警示教育活动非常有针对性、警示性,更具震慑力”,“违法人员沉痛的忏悔,给我们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警示教育课”。庭审结束后,参加庭审旁听的领导和干部感触颇深,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日常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企规防线,切实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明辨是非能力、抵御诱惑能力、拒腐防变能力,做到不越雷池一步,不踏红线一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