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郴州厂“五个一”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开新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卷烟厂坚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联系实际开展“五个一”活动,从严从实把专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听一次高水平的理论辅导讲座。该厂党委学习中心组已先后开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两次集中学习都安排了“三严三实”专题辅导讲座。

  二是作一次有深度的学习研讨专题发言。结合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规定书目的学习,每次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厂党委班子成员都能认真对待专题发言,做到深入学习思考、精心准备材料、坦诚交流思想。

  三是上一堂有质量的专题教育党课。按要求全面落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厂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并作动员。各基层党(总)支部也都把“三严三实”教育列入年内党课计划,认真抓好落实。

  四是开展一次党员干部作风提质活动。结合工厂实际深入开展了“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自我管理大提质”主题作风建设活动,推进党员干部作风持续改进。

  五是举办一次专题教育图片展。在厂区醒目位置刊出《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题图片,全面诠释“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重大意义、相互关系、主要内涵,展示我党践行“三严三实”的生动实践和榜样人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