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团委开展“勤学 修德 明辨 笃实”思想大讨论和青工技能提升月活动

2015年10月1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为进一步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广大团员青年作风建设,提升责任和担当意识,促进青年员工技术技能提升,更好地为该集团改革发展服务,红云红河集团团委在9-10月开展“勤学 修德 明辨 笃实”思想大讨论和青工技能提升月活动。

  活动号召机关团委以及各生产厂团委紧密结合云南中烟“合和”文化宣贯和该集团中心工作,充分运用微信平台、网络,书籍等学习载体,通过自学、集中学、召开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真正把“勤学 修德 明辨 笃实”作为思想动力和行动指南。

  同时,该集团团委还针对进一步提升该集团青工岗位技能做出了安排,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结合企业技改、设备更新、流程再造、生产提质和行为规范建设等工作,运用师带徒、交流培训、参与QC项目或技术攻关等形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业务交流、技术攻关、技能竞赛等活动,推动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2015年新入职员工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锤炼良好的职业道德,练就过硬的技术技能,争创一流的岗位业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