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大理厂党委召开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5年10月10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大理卷烟厂党委召开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部门要加强对《指导意见》的学习,准确把握国企改革的总体方向和目标要求,创新思维,深入推进企业转型发展,不断提升工厂基础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学习现场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联系反面典型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对中纪委、监察部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节日病”典型案例以及贪污腐败典型案例进行学习剖析,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工厂中层干部轮岗交流管理办法,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加强对办法的学习宣传,使广大干部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理解和支持干部轮岗交流工作,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增强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工厂主要负责人作总结发言,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行业和云南中烟转型发展的相关精神上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七项工程”和“三化融合”工作,不断提升和促进工厂精益管理水平和基础管理转型升级,增强工厂核心竞争力,全面完成年初职代会确定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