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何奕捷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7月27日上午,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该厂礼堂召开。

  在大会上,全体代表听取了工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韦小玲在题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适应新常态,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柳州卷烟厂工会过去五年多来的工作成绩。

  会上,全体代表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柳州卷烟厂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陈峰为大会做了总结讲话,陈峰指出,工会组织要增强政治性,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好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增强先进性,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这个时代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和动员职工群众围绕公司党组的中心工作建功立业;要增强群众性,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职工群众,要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职工群众工作,扎扎实实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困难最忧虑最迫切的实际问题,努力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要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全国模范职工小家”为契机,不断深化建家各项活动,使工会工作更加扎实、卓有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