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会

2015年07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叶小萍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会。公司领导、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要内容,邀请专家学者作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当前反腐败形势下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分析与思考”等三个专题讲座,集中观看了行业宣教片《旗帜》、《正能量聚集》。所有参学人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公司领导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为推动陕西中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