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优秀操作法巡讲交流活动(图)

2015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尹德君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5月19日-22日,红云红河集团开展设备优秀操作法项目巡讲交流活动,增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创新性、实效性”,进一步提升集团设备操作维修水平,共享各厂优秀操作法项目成果。

  自2010年集团组织各厂开发现有机型“烟机设备优秀操作法”项目至今,共收集到了各类操作法200多项,并从中评选出了具有极大推广价值的优秀成果80多项,集团从中挑选了6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在省内四个生产厂进行巡讲交流。

  巡讲在红烟、曲烟、会烟、昆烟依次开展,项目包括昆烟的《PROTOS—M5规范化操作》和《PROTOS70SE喇叭嘴机构快速精确调整法》、红烟的《复烤在线生产降低尾余料物耗优秀操作法》和《GDX2在线质量控制操作法》以及曲烟的《SD-5切丝机规范操作法》和《PASSIM7000+GDX2规范操作手册》,六名宣讲员利用PPT和视频课件,将各厂优秀成果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项目不仅涉及到了集团打叶复烤、制丝和卷包设备主力机型和当前最新的代表机型,内容更涵盖了卷烟的生产过程,在设备效率和作业率提升、工艺质量保障、物耗降低等方面都有体现,各具特色、效果显著。

  本次交流活动的成功开展,为优秀操作法的推广和应用奠定了基础,集团也将在总结首次巡讲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巡讲交流活动,使优秀操作法进一步推广,持续提升集团烟机设备操作水平,为集团的发展做好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