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安排部署信息化工作           

2015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烟草行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公布了成立智能化办公平台组织机构方案,回顾总结了2014年信息化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主要任务。河北中烟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河北中烟信息化工作得到扎实推进,取得新的进步。以信息化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支撑和规范生产经营活动,有效提升了公司信息化应用水平;以完善数据交换平台建设为主线,加大资源整合和系统集成力度,有效提升了行业信息化建设水平;以网络和信息安全为重点,积极推进虚拟化应用,强化安全运维一体化管理,加强网络基础建设,有效提升公司信息化保障水平。

  会议强调,面对网络和信息安全将呈现新的态势、新的要求,河北中烟一定要对信息化发展趋势和重要作用有更加充分的认识,明确信息化发展主线,积极探索新技术的应用,把握网络安全新态势,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以信息化驱动公司发展转型、管理方式变革,努力抢占新一轮产业竞争制高点。

  会议报告指出,公司要紧紧围绕发展战略,制订“十三五”信息化发展总体规划,以战略主导、需求驱动、统筹规划、顶层设计、重点突破、整体推进、信息共享为原则,积极推进信息化与各项业务流程的深度融合,以完善提升应用系统为基础,继续完善企业ERP建设,以智能化办公平台为突破口,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以行业下行数据库级信息和公司目前现有的信息为资源,深入挖掘利用现有信息资源,提升生产经营决策水平,以安全运维管控平台为抓手,保障系统安全可靠稳定运行,全面加强信息化建设,切实用信息化支撑运营、服务发展、驱动创新、创造价值。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烟草工业的信息化思考”的讲座,就如何做好2015年信息化工作、落实行业信息化发展规划进行了分组讨论。

  河北中烟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烟厂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及信息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