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中级管理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加强党性修养(图)

2015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5月4日-9日,来自红云红河集团总部及各生产厂的41名中级管理人员赴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参加了集团2015年第一期中级管理人员专项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为主题,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利用井冈山及周边地区的革命历史资源,将课堂讲授与现场体验有机结合,使广大学员既学习到了新的管理经验和知识,又受到了一次良好的革命传统教育。

  开班仪式上,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主任邹建国鼓励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切实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红云红河集团和中国烟草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学习的任务并强调了学习纪律。

  在课堂教学中,授课教师结合当前烟草行业面临的形势,为大家讲授了依法治国、法制烟草、管理艺术提升及打造高效的团队执行力等内容。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先后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革命旧址群、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烈士墓、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教学点,认真学习了党的早期革命史、缅怀了革命前辈的崇高革命品质,并向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了花圈。

  英烈已逝、精神长存。“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将伴着红云红河人以新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