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常德厂召开2015年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15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李婉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召开2015年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着力提高全员自我管理意识。该厂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五级专家、关键业务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常德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科相关专家作了主题为《当前反腐败形势与国有企业职务犯罪特点、危害与对策》的专题讲座,剖析了当前反腐败的形势、任务与困难,并结合大量职务犯罪案例,教育参会人员要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防范于未然。

  该厂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前实际,对该厂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扎实做事,低调做人;二是要做言行清白、思想清白的人;三是要牢固树立自我管理意识和廉政建设意识;四是要常照镜子、常敲警钟,守住底线,不逾红线;五是要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深入推进工厂党风廉政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