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董事长调研指导黄叶生产制造中心工作

2015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作者:张志隆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姜凯到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姜凯实地察看了制丝、卷包车间,听取了制造中心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中心现有整体装备性能和产能规模等情况,高度评价了制造中心规模震撼大气、生产环境井然有序、生产组织高效平稳,员工队伍有活力,融合发展有文化,充分肯定了制造中心在加快搬迁运行、促进管理提升、推进文化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制造中心抓搬迁、抓运行、抓提升、抓融合的做法。

  姜凯指出,面对繁重发展任务和形势,制造中心上下能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顶住各种压力,克服多种困难,抢抓发展机遇,凝聚发展合力,致力于打造伟大工厂的具体实际与探索,工作有思路,责任有担当,发展有成效。希望制造中心按照“三年三大步、一年一台阶”发展规划和“1136”发展思路,加快改革创新,加快管理提升,加快改革推进,加快能力升级,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打造中国烟草伟大工厂、建设五个基地,为在更高水平推进中原突破再添新动力。

  国家局董事会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随同调研。公司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