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厂以“三个加强”优化关键岗位质量监控

2015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梁志远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以“零缺陷,零误差”的质量观为指引,立足现有资源,深入调研、充分论证,明确了要以“三个加强”实现“三个指标优化”。

  一是加强目标管理。通过健全目标指标体系、加强目标指标分析、完善绩效激励机制,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内控目标管理。

  二是加强基础管理。通过加强质量培训和教育、强化质量过程控制、严格质量事故问责,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基础。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通过落实产品质量监督要求、加强检测工作的管理、强化生产过程质量控制,严格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在此基础上,该车间主要抓好“三个指标优化”的监控实施,提高内部产品质量。一是优化生产效率;二是优化质量控制;三是优化工艺执行,明确了叶丝段换批耗时合格率、混丝加香出口水分CPK合格率、厂部及车间级工艺检查不合格项等十多项产品质量内控目标指标,积极组织各个生产班组认真执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