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物资集团“四个务必”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2015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物资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就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扎实推进物资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务必严守政治、组织、财经和工作“四项纪律”,坚决执行“五个必须”;二是务必抓好群众路线教育整改任务的落实,深化作风建设;三是务必落实好“两个责任”,强化执纪监督问责,认真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种好“责任田”;四是务必加强学习,提高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严格规范管理,以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公司健康发展。

  会议组织观看了宣传教育片《严守党的纪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