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厂拧紧节后安全生产阀

2015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陆再友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安全工作永远是现在进行时。为扎实做好节后安全稳定工作,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安全生产,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和氛围。

  一是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交通安全、相关方、危险化学品、消防基础设施以及日常用电、用气、用油等的安全管理,确保重点时段、重要区域安全受控。

  二是集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治理。以“防爆炸、防火灾”为重点,对电气线路、施工工地、仓库等消防重点场所及消防器材与应急救援装备管理情况进行全面火灾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必须严格按照“五到位”要求落实整改,并明确应急措施。

  三是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利用标语、板报、显示屏、班组学习等形式多样的载体宣传防火灭火常识,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