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召开2015年第一次信访稳定工作联席会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张春晓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3月2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2015年第一次信访稳定工作联席会议,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公司信访稳定工作,分析当前信访稳定工作形势,讨论提出2015年公司信访稳定工作要点,对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4年是公司成立以来维护稳定较为艰难的一年,在国家局、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国家局和公司党组的要求,确保了公司大局的稳定。表现出源头预防注重更接地气,“事要解决”注重突出实效,规范信访注重把握底线,风险防范注重综合治理,沟通协调注重整体联动等五个特点。

  会议研究提出,2015年公司信访稳定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行业、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坚守“五条底线”,重点抓好预防化解大案要案,推行项目负责制,创新政策宣传模式,做实信息化运行平台,优化信息收集反馈机制,着力防范舆情风险,巩固政企维稳联动机制七项重点工作。

  湖南中烟有关领导对近年来公司信访维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公司党组历来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经过这些年的努力,目前信访稳定工作组织机构基本健全,工作制度基本完善,机制运转基本顺畅,有力地促进了公司和谐稳定大局,2015年以来,公司各项经济运行指标继续趋好,我们要珍惜好、维护好当前来之不易的局面,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的信访稳定形势,重点抓好七个方面。一是认真做好当前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二是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力度。三是强化法治意识,推进科学民主依法管理。四是加强督查督办,严格绩效考核。五是加强情报信息收集,切实防范舆情风险。六是加强整体联动,推动综合治理。七是注重信访队伍自身建设,提升“满意信访”形象。

  公司各卷烟厂,各中心、各有关部门,物流公司、投资公司,各烟叶复烤公司、金叶薄片公司分管信访稳定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